真正日本原瓶裝進口褐藻醣膠 褐藻糖膠 Fucoidan - 名列日本保健機能性食品暢銷排行榜

About our

       晶準生技有限公司,堅持嚴選『安全』、『品質』、『新鮮』、『健康』的保健品牌,代理及經銷符合GMP標準保健食品;總經銷來自 100% 日本沖繩海蘊原產地及產品製造之褐藻醣膠,擁有「乾燥海蘊製造方法」、「海蘊精華之萃取」、「褐藻醣膠食品加工法」等之相關專利製程,專業之養殖場並採人工採收,具專業之產品生產品質控管,產品品質屢獲表彰獎勵及肯定,榮獲國家品質金牌獎。

        專業代理進口及經銷德國、歐洲及日本等國具有機能性的GMP保健營養品,產品皆為精選暢銷並在實體店舖銷售之優質有保障的GMP保健藥妝,且均經相關衛生主管機關認證合格,以提供消費者安全衛生有保障的營養補充食品,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        創辦人之長輩本身為癌症的患者,對於國人罹癌率長期居高不下感同身受,故積極尋找有關癌症相關性輔助醫療用品,提升國人在癌症治療期間的醫療輔助,期能使癌友得到最高的生活品質。

        本公司日本原裝廠褐藻醣膠系列商品,經衛生署查核登記合格,公司之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A-124777136-00000-5 及 A-124777136-00001-6,並投保產品責任險新台幣2,000萬元,品質保證,成分確實,敬請安心使用;本公司備有庫存及展示,竭誠歡迎藥妝業者或通路商來電預約或親洽。

OUR PROCESS - 製造流程

        嚴選來自沖繩天然海域之新鮮海蘊(mozuku),根據實驗分析證實,沖繩之海蘊比全世界其他種類的海藻含有的褐藻醣膠之成分為最高,也是因為沖繩有這最純淨優質海域的因素所形成;故目前世界上褐藻醣膠之同性質產品在有效性成分考量下,大多均採自日本沖繩之新鮮海蘊(mozuku)居多。

製程1. 天然養殖場採集海蘊

製程2. 海蘊解凍及清洗

製程3. 細部清除雜草及雜質

製程4. 細部之再清洗

製程5. 低溫乾燥處理

製程6. 取得半製成品後再分類加工

通過【無輻射殘留檢測】證明

通過【無重金屬檢測】證明

通過【無塑化劑檢測】證明

保證日本原裝進口

請認明日本條碼49開頭及其資源回收標章

© 2008   台灣總經銷:晶準生技有限公司 www.jjbico.com,統一編號:24777136   all rights reserved
Powered by Webnode Cookies
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!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.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! Get started
癌 cancer